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军演实施交战 演练三个实兵课目有四个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第三阶段今天在中国山东半岛及其附近海域开始。

  央视国际消息称,第三阶段主要演练实施交战,包括海上封锁作战、两栖登陆作战和强制隔离作战三个实兵课目。演练将持续至25日。

  今天,参加海上封锁作战实兵演练的有中国海军3艘驱逐舰、3艘护卫舰、1艘潜艇及若干飞机和俄罗斯海军“沙波什尼科夫海军元帅”号大型反潜舰、“激烈”号导弹驱逐舰、“卡-27”舰载直升机及A-50预警机等。

  海上封锁作战实兵演练包括四个内容:一是航空兵夺取和保持局部海区制空权;二是舰机协同反潜;三是潜艇、航空兵、水面舰艇合同打击“敌”舰艇编队;四是水面舰艇编队对空防御。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