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溪”第二代全是歪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孟梅摄影华小峰)阿诗玛烟穿上了“黑外套”、玉溪烟还有第二代?昨(22)日,成都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接线人举报,一举捣毁了机投镇半边街村5组25号出租房内的假烟仓库,挡获价值高达37多万元的各种假烟。一批包装精美的假冒玉溪、红塔山也首次亮相。

  昨日下午,记者随打假人员来到半边街村最深处,执法人员将车停在一处四合院前。
大院的面积约200平方米,旁边有一栋简易的二层小楼。进入二楼一间房间,一股刺鼻的烟草味道扑鼻而来,打开屋门,屋内堆满了中华、软盒玉溪、软盒云烟等高档香烟,查获的假中华烟的红色外盒上被大面积的白色所占据,上面印着英文。据执法人员说,这是制假者为了顺利将烟卖给他人,刻意制造的“出口中华”。经初步核查,涉案金额高达30多万元。

  在假烟仓库现场,成都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副处长王春向记者出示了最新上市的几种假烟,如褐色包装的“二代玉溪”、标识均是语句不通的英语的“三叶”、黑色包装的“阿诗玛”和“新版中华”……

  “据我们了解,所有正规的生产厂家都没有生产过这些香烟,这明显是假烟。”王春说,由于这些假烟外包装十分精致,消费者很难从外观上分辨出来。据介绍,这些假烟主要在成都的酒吧、迪厅等娱乐场所出售,很少在正规烟摊和店铺出售。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