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得手遇见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孙琪)昨(22)日上午11时,一辆从火车北站开往桂溪公交站的55路公交车行驶至西玉龙街时,突然紧急刹车停在街边,坐在红板凳上的一位太婆焦急地喊“钱不见了”。太婆称,她刚从银行取了5000元钱,准备去买降压药,上车后,一个女子给她让了座后站在身旁,不一会,抱在手里的挎包拉链已被拉开,包里的5000元钱只剩下200元,该女子已不在她身边。

  “小偷多半还在车上,所有人都不忙下车。”司机果断将车停在路边。10分钟后,3辆110警车赶到现场将公交车围住,几名警官挨个对车内乘客进行盘查。正在这时,车内两名年轻女子引起警官注意,警官立即将两人和太婆带下车。

  据公交分局其中一名反扒民警称,两个女子都是惯犯,今年已是三“进宫”,他们一上车就认出了小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