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吧特饮谁和谁在纠缠不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这个世界上纠缠不清的除了感情以外,还有可以勾兑的酒……JD、黑牌、芝华士、伏特加、轩尼诗、皇家礼炮等等等等,要喝还要好酷地喝———你行么?

  稀释烈焰

  黑牌+苏打/双冰

  少少的冰块是可以把黑牌的味道带到空气里的,烟熏味、水果味、香草味……你会很诧异一杯酒怎么可能有这么多离奇气味?但这正是黑牌与众不同之处,也是男人们迷恋它的原因———可能更容易引发回忆吧!并且,稀释后的黑牌口感会介于刺激与柔和之间,很舒服的。切忌:威士忌是烈性酒,掺什么都行,惟绿茶不行,因为有医生朋友说这样喝会伤胃。

  易醉度:外观度:易入口度:普及度:

  洋酒爱气泡

  JD+可乐

  爱可乐的人都喜欢气泡,喝酒也不例外。而近百款洋酒中,JD大概是最能和可乐速配的一种。

  JD可以净饮,但很容易在夜场上“光荣榜”。当溶进可乐的时候,那些醉人的酒精会被汩汩涌起的气泡淡化掉,馥郁的酒香却依然留存,有少少干辣,还有多多的轻松畅快,这时一饮而尽就不怕了,而且会上瘾。

  易醉度:外观度:易入口度:普及度:

  一半清醒一半醉

  芝华士+绿茶

  老生常谈。除了绿茶,我们偶尔也掺掺别的什么:桃汁、橙汁、红茶、柠檬茶……但都不及微苦的绿茶来得爽。

  芝华士有出类拔萃的谷类味道,绿茶则能将这谷味完好保存,并混合独有的回甘一并释放给你。唯一不开心的就是冰清玉洁的芝华士通体呈琥珀色,可被绿茶搞过后就没那么纯了。

  易醉度:外观度:易入口度:普及度: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