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声巨响 窗户飞落男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55 新民晚报

  今晨1时许西藏南路沈家花园大酒店 一声巨响 窗户飞落男子重伤

  本报讯 (记者王勤俭陈浩)今天凌晨1时许,位于西藏南路近复兴中路的沈家花园大酒店发生爆炸,5楼有两间客房的窗玻璃被炸飞出去,房中一男子炸成重伤。

  记者闻讯于凌晨1时35分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封锁了酒店大楼,几十名逃离出来的住店
客人拿着大包小包站在马路边,他们一时还不能回酒店,许多人惊魂未定。

  据一位来自大连的李先生说,他住在酒店的7楼,1时许听到一声巨响,他被惊醒,看到朝东的窗户外有火光,他马上提着行李跑了出来,此时电梯已停电,他从消防通道跑出酒店。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迅即扑灭了火势。

  在近酒店朝东的小区道路上,有被炸飞出来的窗框铁架和碎玻璃;而西面朝西藏南路的人行道上,也有一大堆被炸飞下来的玻璃,幸未伤及路人。

  爆炸点在酒店5楼朝东的一间客房内。记者在现场看到房内一片狼藉,爆炸产生的气浪冲向了走廊外朝西的一间客房,所幸那间客房未住客人,但房间窗玻璃被炸碎。附近走廊上的屋顶也被气浪震塌。

  据了解,爆炸房间内住着的男子姓孔,湖北人,24岁。他被送往瑞金医院时全身已体无完肤,经诊断为2度烧伤面积80%,生命垂危。警方正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