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后两商户从待建地上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有人乱搭建暗地里违法收租》追踪报道

  最后两商户从待建地上撤出

  本报记者戴书伟报道随着最后两家商户的撤出,西乡翠湖花园前的8000多平方米的待建地又重新恢复了它的原貌。

  本报6月13日以《有人乱搭建暗地里违法收租》为题,报道了西乡翠湖花园与国道之间8000多平方米的待建地变成建材市场的现状。消息见报后,西乡街道有关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马前往调查,在查清事实的前提下,向有关商户下发了限期自动搬迁的通知书。

  7月中旬,记者回访该地时发现,该“建材市场”大部分已经搬迁,只剩下两家商户由于实际困难,向有关政府部门提出了一个月的宽限申请,并得到了批准。

  8月18日上午9时半,两家商户自动从经营场所撤出,执法部门动用两台勾机将待建地上的铁皮房一一拆除,整个拆迁现场秩序井然。

  随着最后两商户的撤出,翠湖花园终于恢复了它原来的宁静。

  作者:本报记者戴书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