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警方侦破一报复持枪杀人案 5嫌犯被抓捕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40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3日电(记者于力、马环宇)沈阳警方近日侦破了一起持枪杀人案,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缴获作案用猎枪3支、小口径枪2支及作案用轿车一辆。

  记者22日从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获悉,今年6月15日,沈阳市康平县发生了一起持枪杀人案,4名男子持枪在康平县针织厂宿舍楼下将一名男子打死,然后乘车逃离现场。

  专案组经现场访问了解到,被害人许某是40岁的男性,康平县人,以承包工程为生。专案组对许某的社会关系进行了细密排查,发现无业人员赵春与许某矛盾较深,今年1月15日,赵春在康平县某宾馆门前被人用猎枪将双腿打断,赵春怀疑此事系许某指使人所为,多次扬言要报复。

  7月15日,专案组在盖州市一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35岁的高峰抓获。经突审,高峰交代了赵春指使其持枪杀人的犯罪事实。7月17日晚,专案组在内蒙古将42岁的赵春抓获,并在赵春家中缴获了作案用的猎枪3支、小口径枪2支。

  6月11日,赵春与胞弟赵凯(在逃)到营口找到高峰、牛国柱、韩向前、魏焕全、朱明军(在逃)等人,密谋为其报仇。6月15日7时,赵凯、牛国柱、高峰、朱明军、刘涛驾驶在盖州市盗得的一台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藏匿在许某家楼下。7时55分,许某刚刚走出家门,牛国柱等人持枪对许的腿部连开数枪,然后乘车逃至法库县四家子乡。

  日前,根据赵春的交代,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涛、韩向前、魏焕全抓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