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访问团抵达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5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厦门8月23日电(记者陈键兴余瑛瑞)为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与连战主席会谈新闻公报中关于“建立党对党定期沟通平台”的重要共识,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访问团一行30人23日下午抵达厦门,与中共厦门市委开展交流,这标志着两党政党交流正式启动。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立中在此间会见了率团来访的国民党中央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廖风德、台中市党部主任委员沐桂新及访问团全体成员。

  郑立中表示,此次国民党台中市党部组团来访,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两党政党交流的“首航之旅”,意义重大。随后,深圳市与台南市、青岛市与彰化县、苏州市与新竹市、宁波市与基隆市、福州市与高雄县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的两党政党交流工作也将逐步展开。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国民党两党的政党交流将结合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各界人士,以造福两地同胞为初衷,以服务两地发展为依归,对进一步密切两岸人员交往和经贸、文化等各种联系,增进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赢得两岸同胞的拥护和支持。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