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冷空气缓慢东移 华北东北将出现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受一股冷空气缓慢东移的影响,未来两三天,华北中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雨或雷阵雨,东北地区东部、云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同时,由于受南下弱冷空气的影响,江南和华南地区的阴雨天气将趋于结束。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中南部、华北中部、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东部、江淮大部、江南中东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山东半岛、云南中西部、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渤海、黄海有7-8级大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大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江南东部部分地区、华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东北地区东部、云南中部、四川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东北地区东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部海区有6-7级大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中北部、华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黑龙江东部、云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渤海、黄海海区有6-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