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眉毛世界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1 海峡都市报

  N台文

  本报讯据美联社8月23日报道,日前,一名43岁的美国纽约州男子因为长着一对罕见的长眉毛,已经上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他的眉毛长度接近8厘米。

  据报道,这名长眉男人名叫弗兰克·艾姆斯,是美国纽约州克林顿县一名普通工人。
弗兰克称,他自己也不明白眉毛为何会长得这么长,他对记者道:“它们一直都是这么长,我从来没把它们当回事。”直到两年前,弗兰克的一位同事提醒他应该为此申请世界纪录,他才开始给吉尼斯组委会打电话,并递交申请表要求确认。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