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水迷魂党”现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香港消息近日香港各地有“香水迷魂党”出没,专挑衣着光鲜的女士,以推销香水的方式,请她们闻一闻,谁知这些香水含有“乙醚”,受害人醒来时财物早已被劫掠一空。香港警方对这类案件高度关注,已展开侦查。

  据悉,近年肆虐粤港一带的迷魂党,手法层出不穷,有的在饮料里下药、有的用迷烟、有的打迷魂针,但近日香港却出现利用迷魂香水犯案的歹徒。

  根据警方的消息,上周六任职公关公司的女职员May将车驶进停车场时,两名西装笔挺的男子走来,称自己是香水商,带了一批上等香水与人洽谈生意,由于不知是否适合港人口味,于是请May给点意见。May一闻即不省人事,醒来时已发现身上财物不翼而飞。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