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参演官兵“火线入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0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中俄军演“和平使命———2005”演习已进入最后实兵交战阶段,在实战前夕,参加军演的济南军区摩托化步兵师“叶挺独立团”举行了“火线加入共产党”的仪式。

  参演的“叶挺独立团”官兵左臂上有处臂章,写有“铁军”两字。这是在军演最后阶段开始前,“叶挺独立团”突击连举行的“火线入党仪式”。起码有20多名官兵加入到中国
共产党组织,这是中国军队的骨干组织。用军事心理学的概念来说,这是鼓舞士气的信仰和精神物质。

  住在中国山东维坊的俄军空降兵认为,中国军人纪律严明,伙食待遇好,从近期的演练中,双方两军空降兵实际上是在比武。

  在演习的最后阶段,维坊军营内出现了秀丽的中国女兵为两军业余歌手献花,许多俄国士兵这天晚上也许心情太好,酒醉潍北靶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