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 刚下火车钱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热心的哥连跑两银行帮挂失

  早报今日上午10:30讯记者宋林风

  今(24)日早上7时过,蓉城出租车公司编号07665的的哥吴道斌开车在中海名城转悠时,一男一女两人招车。“男的大约20多岁,穿浅色T恤。女的20岁出头,学生模样。”打开
车门后,男子把女的送上车后离开,对吴师傅说:“去犀浦的西南交大,要快。”

  车刚刚上三环路时,车内女大学生突然叫停车,并让吴师傅快点开回去。“我有东西掉了。”女大学生焦急地说,她早上下火车才认识那个男的。“他看了我的银行卡就还我了,还当着我的面,把卡放进我的书里。但现在卡没有了。”

  吴师傅马上将车开回,他说,不如直接去银行挂失。8时不到,吴师傅就将女大学生送到了最近的工商银行,“当时银行门才刚刚开,工作人员听了介绍后,马上就办挂失。但遗憾的是,卡上的5000元已经被取了。”女大学生有两张卡,由于不是同一银行,吴师傅又马上将女大学生送到紫荆路中国银行紫荆支行挂失。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女大学生卡上的3000元得到保全。

  最后,吴师傅一直等到110赶来,将女大学生交给警察后才悄悄离开,并没有收车费。

  今日上午,据紫荆路中国银行紫荆支行的工作人员张女士介绍:从卡上显示:女大学生姓单,攀枝花人,是西南交大大二学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