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娃娃讨说法 父亲被砍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晨1:00讯(记者李洹莹孙琪)今(24)日凌晨零时许,一个泪流满面的男孩在成都市致民路街头狂奔,嘴里高呼:“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啊……”原来,男孩的爸爸为帮儿子讨回公道被人砍伤。

  11岁的男孩浩浩(化名)一家住在新南门十一街66号,昨晚11时过,他到外面公厕上厕所。过了一会儿,浩浩眼里噙满泪水地回到家中。浩浩的妈妈干花溶称,“看到娃娃一副
委屈的样子,他爸爸就问他咋个了。”他哭着说:爸爸,叔叔撒尿弄了我一身。其父罗祖红当即火冒三丈,拉着儿子前去讨说法。

  父子俩找到在巷口开冷啖杯的老板汪洋(音),据称,两人遂争执起来,汪的夫人拿起酒瓶砸在了罗的后脑勺上。干花溶说,眼看形势紧急,她赶紧跑去报警,并让儿子通知丈夫的哥哥。

  罗祖红回到家不久,有20个人来到罗的家中,将罗砍成重伤。事发后,汪老板不知去向,汪的妻子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据接诊的聂医生称,罗祖红受伤十分严重,“左侧腰部一刀,前臂一刀,最致命的一刀直接刺入了胸腔。”截至记者发稿时,罗仍未脱离危险。目前,致民路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