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宿舍紧张复旦安排“鸳鸯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03 光明网

  发布时间: 来源:上海商报

  日前,记者听到有家长反映,复旦大学南区有的宿舍楼“男女生合住”,怕这样的居住环境会对孩子产生不利影响。记者在复旦大学了解到,由于校舍紧张,学校南区的确有这样的宿舍楼存在,但只有少数几栋。一名即将升大三的吴同学说,在学校,这样男女生混合居住的宿舍楼被戏称为“鸳鸯楼”。宿舍1~3层为男生宿舍,4~7层为女生宿舍。

  吴同学说,刚踏入学校大门时,发现自己的宿舍楼是男女混居的,心里的确很不舒坦,夏天有时女生穿得比较少,很担心楼道里出现男生。同时,每天走过1~3层时,看见来来往往的男同学,心里也还是有些别扭。但是现在已经过了两年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已经习惯。

  当记者问及学生家长对此情况的态度时,有家长表示,虽然这样男女生混居的宿舍楼至今没有出现什么事情,但是他们仍然比较担心。特别是夏季,男女生相互“串门”的话,会产生诸多不便。所以,男女生最好还是分开居住为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