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明山主任到北京站迎接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07 公安部网站

  8月24日上午9时,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孙明山、政治部副主任孙永波及公安部宣传局、人事训练局、铁道部公安局的领导们到北京火车站迎接来北京参加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并在火车站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孙永波副主任主持,孙明山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公安队伍是一支正气浩荡、英雄辈出的队伍。广大公安民警在各种艰难复杂的情况下,经受住了血与
火、生与死和各种风浪的严峻考验,为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涌现出了一大批忠于职守、严格执法、敬业爱民、廉洁奉公的英雄模范和先进集体,为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孙明山主任还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这次难得的“群英会”,将这次大会开成团结、胜利的大会,并希望大家在公安保卫战线上继续努力拼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参加这次欢迎仪式的领导有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明山同志、公安部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局局长孙永波同志、铁道部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战林同志、公安部政治部宣传局副局长单慧敏同志、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助理巡视员纪钢同志、北京铁路公安局局长张庆和同志、北京铁路公安局副局长乔信同志。

  (辛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