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安发生重大撞车事故 2人死亡2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15 东北新闻网

  昨日13时许,在大安市境内浑乌公路84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吉J90885的大货车把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顶棚掀开并撞翻,车上25名司乘人员全部受伤,目前已有两名伤者因抢救无效而亡,其余伤者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发现场的路面上到处都是汽车的玻璃碎片和零件,整个客车顶棚的铁皮已完全掀开,左后方严重变形。肇事的大货车基本没有受到损坏。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有乘客要下车,这辆客车停靠在路边,就在此时,大货车从后面开了过来,车厢右前角刮到了客车左后部。“当时眼看着客车顶上的铁皮被掀了起来,紧接着客车被货车活生生地顶得调了个180度的圈,然后翻到了沟里。”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客车司机伤势较轻,客车司机和大货车司机已被带往交警部门。此次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文化报记者邢阳)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