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便宜飞往京沪出现三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胡文通讯员郑伟报道随着暑假旺季日渐接近尾声,返深的旅客开始增多,深圳市场上的机票价格也开始松动。深圳飞往上海、北京的机票已出现三折票价。

  8月下旬至9月上旬是民航“淡季”,随着暑运临近结束,被暑期“托起”的机票价格开始出现松动。而在民航运输方面,从8日23日起,深圳机场的航班明显比以前有所增加,昨日进出港航班达438班,其中进港222班,出港216班,机场进、出航班呈现出两旺的势头,
主要以旅游热点城市黄山、海口、三亚、昆明、张家界、乌鲁木齐、杭州、成都、青岛、重庆、昆明等地回深圳的航班为主,华东、西南等城市回深圳的航班也基本爆满,上述城市返深航班的客座率都在90%以上。与此同时,趁暑期结束前,出行的短线仍然较为活跃,深圳飞往海口、张家界、武夷山、桂林、三亚、南昌、贵阳、长沙等短线游客仍然较多,平均客座率都在85%以上。

  由于暑期快结束,深圳机票市场开始出现松动,深圳飞上海、北京的机票降到了三折(上海510元、北京620元)。由深出港四折的城市有大连、杭州等地,五折的有海口、福州、哈尔滨等地,六折的有成都、郑州、西安、昆明、兰州等地。据悉,旅游航线的机票在8月底还会进一步下降。

  据了解,今年暑运深圳机场出行的旅客主要以游客为主。在客流走势上,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长沙、南昌、武汉、成都、南京、大连、哈尔滨、沈阳等人口较多的大中型城市。此外,杭州、昆明、张家界、贵阳、桂林等中短途旅游城市备受市民追捧。

  作者:本报记者胡文通讯员郑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