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岩河两男童落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1 深圳晚报

  坡陡泥滑又无栏杆溺水事件时有所闻

  石岩河两男童落水身亡

  本报记者潘彦吴永东报道昨晚,宝安区石岩河边挤满了心急如焚的人群,尽管大家奋力施救,7岁和9岁张应法和钟佳劲被捞上岸时均已没了呼吸。据称由于石岩河河边的人工湿
地很滑,且没有任何护栏与警示标志,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这一带已经发生了3起类似的溺水事故。

  昨日下午,本报接到报料,称宝安区石岩湖水库附近“孩子落水”。接报后,记者立即出发赶赴宝安区石岩湖事故现场了解情况。下午5时半左右,记者找到石岩湖水库入口处的石岩河边,发现河堤坡度很陡,且河边淤泥十分滑,旁边没有任何防护栏,也没有“禁止下水”的警示标志。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几个孩子正是从记者走过的地方掉进河里的,当时一个年龄较大的孩子被成功救起,两个年龄小一点的孩子被捞起来时都已经快不行了。

  接着,记者来到石岩人民医院。医院急诊科负责抢救的医生表示,下午将近3时救护车送来了两个落水孩子,心跳和呼吸都已完全停止,他们前后抢救了一个小时还是回天乏术,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过来调查事故原因。

  医院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这一带已经发生了3起类似的溺水事故。

  作者:本报记者潘彦吴永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