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汽车行业24小时拯救热线鉴证实录(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9:05 金羊网-新快报

  1、佛山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品牌:东风本田24小时拯救热线:86367200拨出时间:00:53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1:25

  具体情况:接通后是自动台,随后转接到人工服务,接听态度友好,询问并记录车牌
、位置,答应马上派车。服务车到达后,工作人员穿工作服,认真填写出车回执。

  2、北京现代泰鑫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品牌:北京现代24小时拯救热线:82700166拨出时间:1:15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1:54

  具体情况:电话接通后20秒有人接听,态度友好,询问了车牌、所在位置后答应出车。服务车到达后,工作人员服装整齐,态度较好。

  3、佛山市强劲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一汽丰田24小时拯救热线:83961208拨出时间:1:34

  具体情况:两声之后有人接听,记者说明意思后对方让拨打80322125,接通后对方解答耐心。记者说明车子症状后,对方判断是马达有问题,询问车牌和位置。记者提供有小灯闪烁后,对方马上作出判断是防盗器被启动,要求用遥控先锁车门,再打开。判断和答案基本一致,记者表示故障已经排除,不需要出车。

  4、南海桂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一汽丰田24小时拯救热线:85189929拨出时间:23:03承诺时间:40分钟到达时间:23:38

  具体情况:接通之后两声有人接听,态度一般,询问所在位置和是否需要派车。23:33打记者手机确认位置,工作人员开拖车在承诺时间内提前到达,态度友好。

  5、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

  销售品牌:东风日产24小时拯救热线:86362868拨出时间:22:39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23:21

  具体情况:接通后提示说呼叫正在转接,接听后询问了车型及出现的问题,记录了所在位置和车牌,说马上出车。23:17打电话确认位置,说马上就到。三名工作人员开拖车到达,态度友好。

  6、佛山市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长安汽车24小时拯救热线:86256315拨出时间:23:08承诺时间:不定到达时间:23:50

  具体情况:3声后有人接听,简单询问了车型及发生的问题,以及所处位置,答应出车。要记者原地等待。态度友好,但对行车路线不太熟悉。

  7、佛山市南海合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长安福特24小时拯救热线:13928210628拨出时间:22:58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23:59

  具体情况:售后服务经理接听电话,要求记者打开车门,拔出钥匙,挂档到底,再转动钥匙,详细询问车况,说派维修师傅来。提醒记者开应急灯停在路边等待救援。23:41维修人员打电话确认地点,23:53和23:56两次打电话确认。工作人员开服务车到达,态度好,解释迟到原因是没有在指定地点找到所报修的车型所以错过一次才最后找到。

  8、佛山市南海得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广州本田24小时拯救热线:13703077148拨出时间:22:27

  具体情况:接通后详细询问了车子的情况,态度很好,询问打火时仪表盘的灯是否变暗,判断电量不足,建议就近找朋友帮忙,而且说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再打电话。后记者未再拨打。

  9、东风日产雄峰专营店

  销售品牌:东风日产24小时拯救热线:86718882拨出时间:23:11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23:42

  具体情况:很快接听,态度友好,耐心解答。询问位置和车牌之后,主动要求出车。23:31打电话确认位置。半小时后拖车到达,维修人员态度很好。

  10、佛山市鼎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东风标致24小时拯救热线:86369613拨出时间:23:35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00:10

  具体情况:自动台半分钟后转接人工服务,态度较好,简单询问车的情况、车牌和所在位置后,表示派车来维修。十分钟后回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再次表示出车。工作人员着装统一,态度友好。

  11、佛山市华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南京菲亚特24小时拯救热线:86390199拨出时间:1:07承诺时间:半小时到达时间:1:43

  具体情况:接通后询问车况,语气谦和。判断电量不足,建议推车启动。挂2或3档,松离合,可能会启动。记者表示试一下。1:15记者致电,表示推车无法启动,对方询问油况,记者表示刚加过油,对方立即表示派车。承诺时间内服务车到达,维修人员着装整齐,态度良好。

  12、佛山市阳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上海通用别克24小时拯救热线:13702659800拨出时间:22:30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23:02

  具体情况:即刻接听,态度较好,询问车牌、位置后安排救援车过来解决,并表示现场解决不了就拖回去修理。工作人员着便装开拖车在承诺时间内到达,态度很好。

  13、佛山市中衡诚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东风标致24小时拯救热线:82709889拨出时间:00:57承诺时间:30分钟到达时间:1:30

  具体情况:接通后态度良好,语气平和,询问车况、电量,表示找维修师傅给予解答。1:06对方来电,再次询问车况、电量及油量,表示派人过来解决。1:27来电询问所在位置,维修人员开东风标致服务车按时到达,态度非常友好。

  14、佛山市宝迪汽车销售服务店

  销售品牌:海南马自达24小时拯救热线:13827762323拨出时间:1:19

  具体情况:态度良好,询问车况、油况和行车里程数后,询问有无安装防盗器,记者提示说仪表板和前挡风玻璃之间有小灯闪烁,对方立即判断可能是不小心触动了防盗器,建议用遥控器关闭防盗器。其判断和答案基本一致,记者表示汽车可以启动并致谢。

  15、佛山市南海区顺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东风解放欧曼24小时拯救热线:13794059926拨出时间:22:48承诺时间:尽快到达时间:00:10

  具体情况:接线工作人员态度较好,称现在维修部还未开张,不能提供拯救服务。后答应出车。服务车因为在所指地点未找到相符车型,转了很多圈,耽误了到达时间。

  16、佛山市南海区兆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瑞风商务车24小时拯救热线:82709993拨出时间:10:24

  具体情况:接听态度较好,详细询问了车况,愿意出车,但又说公司没有人在,需借一台车前往,如果超出保修期收费100元,大概1个小时左右到达,由于时间太久,记者放弃“求救”之后,对方还是希望出车。整体服务较好。

  17、南海区顺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全顺江铃24小时拯救热线:800830536986318200拨出时间:23:15承诺时间:15分钟左右

  具体情况: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自报家门,首先询问事故地点、车况、油况,并建议再次尝试打火,如果不行可再联系。23:24,记者再次致电表示仍打不着火,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派拖车在15分钟内到达。23:28,另一名工作人员再次询问车况,并表示可以出车,但如果不在保修期内需要50元拖车费,记者婉拒出车。

  18、佛山市南海区迎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丰田24小时拯救热线:13535708889拨出时间:22:35承诺时间:60分钟

  具体情况:服务人员问完车况后表示,目前要去拖另一辆车,如果那边问题不大就立刻过来,时间大概要一个小时。23:30回电说拖回另一个车,是否还需要拖车,记者婉拒。

  19、佛山市南海区兴润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中华金杯24小时拯救热线:8636622286368632拨出时间:23:20承诺时间:20分钟到达时间:00:05

  具体情况:是值班人员接听,询问情况后说会转告拯救人员,23:28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说从澜石赶过来。00:05分拯救人员骑摩托车过来,称拯救车派到别处救急去了。

  20、佛山市南海区协力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品牌:长城庆铃24小时拯救热线:长城82215250庆铃82819669拨出时间:23:15

  具体情况说明:82215250是传真机号码,82819669是空号。23:31长城的拯救电话回电,说会告知拯救人员。23:47再次回电,询问车况,如果已买两年以上,过了保修期,要收100元出车费,记者放弃“救援”。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