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座公园注目高档会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2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就五大郊野公园如何打造各自特色一事采访了公园的建设管理方,得知两河森林公园、青羊绿舟公园、永康森林公园等3座公园虽然力求避免与幸福梅林趋同,但是均提出了打造高档会所。

  负责两河森林公园开发建设的两河公园建设公司的沈映华表示,两河森林公园不会搞农家乐,将通过培养生态产业,来解决农民增收的问题。在确保公园的生态功能不变的情况
下,将力争建成一个森林商务区。他们将引进企业,建立总部基地、企业俱乐部、高档会所。

  青羊区统建办的赵兵红表示,青羊绿舟目前正在制定策划方案。公园将引进企业修建高档会所等,而这些高档会所都将是别墅型的,建筑物的层高控制在8米以下。此外,公园内还将有大型的水幕电影吸引游人,这将是成都市第一座水幕电影。

  武侯区永康社区的党支部书记王道贵告诉记者,永康森林公园将打造为集会议、度假、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区域,公园内将汇集江安河的水文化、三国文化、川西民居、民俗文化。对公园内目前引进的6个项目,他们全部要求进行高档次的打造。此外,公园内还将有各种会所,但是这些会所都是高档次的,并且各具特色。

  本报记者 陈国忠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