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辞保姆趁房主外出“搬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8月22日晚,外出14天的何女士从老家返回北京家中,惊讶地发现,半个月前辞退的保姆古某竟在自家中过起了日子。

  22日晚7点多,当何女士回到崇文区金桥公寓的家中,发现半个月前辞退的保姆古某的包竟然还在桌上放着。何女士马上意识到,古某一定在家中住过,随后报警。

  东花市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将10点多才“回家”的古某带回派出所。经审得知,古某通过家政公司获得到何女士家当保姆的工作机会,在被辞退前偷配了何女士家的门钥匙。8月7日,何女士回老家探亲辞退了古某。在何女士离京后,古某就搬进“新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