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四探平房大院抄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3 北京晨报

  乡野店有神秘招牌:霓虹灯夜里不亮白天亮

  晨报讯(记者 张涵 通讯员 胡蓉)平房院落渐成卖淫嫖娼高发点。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会同花园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四次暗访,于前天夜里成功端掉海淀区永丰乡西玉河村外有一家名为“碧水蓝天”的娱乐场所。这个隐匿乡村的卖淫嫖娼窝点白天是挂着不起眼招牌的餐饮店,夜里则是连一盏招揽顾客的霓虹灯都不亮的卖淫嫖娼窝点。

  8月16日下午,便衣民警接到举报后驾车前往这家娱乐场所。在距西玉河村1公里处的一条偏僻小路旁边发现了一个闪着霓虹灯的招牌,上面写着“碧水蓝天”及“餐饮、娱乐、垂钓”字样。

  当天20时许,便衣民警再次驾车前往“碧水蓝天”,这里的霓虹灯招牌却是黑的。“干啥的?”民警的车刚刚靠近四合院大门,便从暗处蹿出一个中年男子。“前两天朋友带着来玩过,这次自己来看看。”民警回答。中年男子摆手放行。民警发现,白天空空荡荡的院子里已满满停了十几辆小汽车。十余间包房内传出唱歌和打闹声。一个自称是这里领班的女子将民警带进一个包房内。领班对民警说,这里的小姐很漂亮,价格便宜。弄清“碧水蓝天”是一个地下淫窝后,民警借故离开。

  19日20时,30余名民警分成两路。便衣民警第三次进入“碧水蓝天”,另一路民警在外设伏。22时许,领班才出现在便衣民警的包房内。这名领班一脸神秘地对便衣说,今天来这儿的生人特别多。次日凌晨,蹲守3个小时的民警们只得取消行动。23日傍晚,民警第四次来到原地点设伏,22时30分冲进了碧水蓝天娱乐中心,在房间内将3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男女抓了个现行(见上图)。24日零时许,卖淫嫖娼人员、碧水蓝天娱乐中心的几名经理、歌厅领班小红及22名小姐、服务生共30余人被海淀警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理。昨天下午,15名涉案人员已被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苗春萌/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