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米长蛇迫停飞沪客机 被误乘客强闯另一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两航班乘客爆武力冲突

  新快报讯(记者 杨升华 钟起龙 孟炎 实习生 冯瑜 王白石)前天中午,由于在货舱内发现一条两米长的蛇,广州白云机场一趟即将启程飞往上海的航班被迫取消,被延误的近百乘客强行冲闯另一飞上海的航班,并与该航班的乘客发生冲突,最后还打了起来。

  前天中午,由四川绵阳出发的航班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机场行李装卸人员打开了客舱下面的货舱大门。突然,一条吐着红信子的大蛇出现在装卸人员的面前!

  装卸人员立刻联系机场货物安检员进行“灭蛇行动”。经过一番努力,大蛇终被打死。

  机场工作人员为保证旅客安全,决定对飞机进行全面检查,取消了这趟准备执行广州—上海飞行任务的航班,约有近百名旅客受影响。

  随后,误机乘客获悉另有东航航班飞往上海,便马上强行冲闯该航班的登机口,希望能乘坐该航班往上海。他们的行为遭到东航乘客的强烈反对,双方在登机口发生口角之争,并迅速升级为武斗,连登机大厅的椅子都差点撞弯了。

  机场公安、保安迅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东航航班延误20分钟后终于起飞。

  而硬闯登机的近百名乘客在机场与工作人员吵闹了近3个小时,直至下午4时左右,机场重新安排他们登机,事件才告结束。

  为什么飞机货舱的行李里会出现一条两米长的活蛇呢?

  机场一位工作人员猜测,应该是货主在托运时隐瞒了货物的真实性,谎报货物名称所致。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