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员可对驾校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4日讯(记者 孙镇镇 通讯员 杨磊 郭防)记者今天从市车管所得知,今后,驾校的学员将获得车管所提供的培训记录卡。此卡主要是对驾校教学学时不足、质量不过关等起监督作用,该卡经有管部门核实后,还将存入驾驶员档案。

  这种培训记录表上,清楚地标明学员培训学时、学员签名、教练签名、驾校准考意见等项目。学员培训记录可起到对驾校的教学、培训质量的监督作用。

  今后,公安交管部门将会根据驾校的考试合格率和驾龄在3年以内驾驶员的交通违法、事故情况以及驾驶员档案里的记录情况,设立驾校培训质量排行榜,定期向社会公布有关情况。对连续两次排名最后的驾校,将责令其停业整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