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管连修8次 仍被压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4 海峡都市报
水管连修8次仍被压爆(图)
乐群路:地下自来水管被连连压爆

  N本报记者 吴其西/王浩志文/图/实习生刘广

  本报讯“一到晚上,渣土车就没停过,路面被压塌了,地下的自来水管也被压爆了。眼看着自来水喷起高高的水柱,有人拿黄土去填,可还是堵不住。”家住仓山区乐群路附近的居民杨先生说,自来水公司来修了好几次,可刚修好,又被渣土车压破。

  昨天上午,记者到现场看到,爆裂水管处的路面上被填上一小堆黄土,水不停从下面冒出来。过往的行人只好从路两边行走。杨先生告诉记者,前天中午,这里的水喷出几米高的水柱,附近的人赶忙拿黄土填上去。后来自来水公司派人来修理,可前天晚上水管又被渣土车给压破了。

  据福州市自来水总公司抢修值班人员介绍,这处的水管他们已修过8次了,但每次修完,隔天又被压坏,实在没办法了。

  记者将情况向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三大队杨大队长反映,他表示晚上将派执法人员到现场,查出是哪个工地的渣土车,再督促他们修复路面,并保证今后不再压塌路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