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林水上交通又添新渡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3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玉林水上交通又添新渡船(组图)
玉林水上交通又添新渡船(组图)
  本报讯 (记者胡富光 实习生罗家敏)为了方便江边群众摆渡,玉林市交通局联合各地方政府近日分别在北流清水口镇坡积渡、陆川良田镇温水浪渡口至博白文地镇稔坡渡口、容县浪水乡扶冲村长河渡口添置了新型铁皮动力渡船,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由于年久失修或使用不当,这几个渡口的渡船不少已经残破不堪,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造成两岸群众出行的极大不便。群众望着搁浅在江边残破的渡船,只能望江兴叹。

  群众有困难,党和政府就有责任和义务帮忙解决。为此,玉林市交通局联合北流、陆川、博白、容县各地政府部门积极筹集资金,为北流清水口镇坡积渡、陆川良田镇温水浪渡口至博白文地镇稔坡渡口、容县浪水乡扶冲村长河渡口购进了新型铁皮动力渡船。与“退役”的旧木头渡船相比,新型铁皮动力渡船不仅美观,而且速度快,乘坐舒服,群众过渡往来、学生上下学安全方便多了。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