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同时交两男友 引起纠纷酿出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04 东北新闻网

  乌海一女孩同时交两个男友,并和他们同居,引出纠纷酿出血案,一男友被杀,另一男友因涉嫌故意杀人于8月17日被逮捕。

  先恋“姐夫”

  乌海18岁的女孩小玲2003年来到呼市上中专,当年冬天,她与呼市某村23岁的男青年
张华相识,两人很快坠入爱河。2004年5月,二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不久便在市郊租了房子住在一起。

  今年5月,小玲中专毕业后在呼市某网吧当收银员,该网吧规定,在网吧工作得有人担保。小玲是外地人,就把对象张华说成是自己的姐夫,作为自己的担保人。

  小玲工作很忙,吃饭也要在网吧吃。张华一则为了省钱,二则出于关心,经常到小玲工作的网吧给小玲送饭。因此在网吧工作的人,都知道小玲有个热心的“姐夫”。

  又恋“网管”

  这家网吧里有一个网管,名叫曹林,现年25岁,是呼市市郊某村人,中专文化。小玲在网吧工作后,小曹就主动接近小玲。由于两人整天在一起工作,相处的时间比小玲和张华在家里的时间都长,日久生情,没多长时间,小玲的心就被小曹征服了。

  改“巢”搬家

  今年7月11日,小玲让曹林在市里的“城中村”给自己租一间房子。小曹一听自然高兴,当日就租了一间东房,并亲自将房子打扫干净。

  7月12日上午,小玲以自己母亲要来,怕其看到自己和张华同居不好为由,找了一个同学将自己的物品搬到新租的房子。中午小玲和同学及小曹在一起吃了饭。

  当晚小玲又和张华及张的一个亲戚在饭馆吃饭。吃饭时,小玲在饭馆里又买了些糕,说是带回去给房东吃,晚9时,几个人出了饭馆,各自回家。

  当晚9点多,小曹来到小玲新租的房子,二人住在了一起。

  “姐夫”探视( 内蒙古晨报 (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滑力加 杨美玲) [编辑: 孙鹏]1

  当晚,张华发现小玲的母亲并没有来到呼市,就于晚10时去小玲的住处,准备和小玲一起住。快到小玲家时,碰到其表弟张鑫,张鑫问张华干什么去?张华把小玲在此租房子的事和张鑫讲了,23时许,张鑫与其一起来到小玲新的住处。

  此时小玲和曹林已经睡下,听到敲门,小玲本不想开门,可张华见小玲不给开门,就用脚踹门。小玲没法,只好穿上外衣,硬着头皮把门打开。

  纠纷惹起

  张华二人一看,床上有一个只穿内裤的男人,张华挥手就给了小玲两个嘴巴。张鑫拿了块石头问床上的男人是不是小曹。小玲和曹林不承认,张鑫就拿石头照曹林头上打了两下。张华对曹林说:“你敢睡我老婆,你想死!”并打了曹林两个嘴巴。小玲赶快将张华拉出屋外,张鑫也跟到了屋外。

  曹林赶紧穿上衣服,因怕人打,从屋内找出小玲刚买的一把菜刀,出门要跑。

  张华见状,就和张鑫上前阻止。曹林挥起菜刀乱砍起来,先将张鑫砍倒,又砍中张华大腿。小玲上前制止,也被刀划了脸部。

  小玲一面告诉曹林自己被划伤了,一面让曹林快跑。曹林随即逃离了现场。

  警方抓捕

  110接到报警后,立即派人赶到事发现场。

  此时,张鑫已气绝身亡。经法医鉴定:张鑫右前胸、右上臂、右髋部共有三处刀伤。其中右胸部这一刀一下砍断张鑫六根肋骨,并深达心脏。

  这一事件,致22岁的张鑫死亡。而张华、小玲和曹林都有不同程度的伤。

  次日,犯罪嫌疑人曹林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8月17日,呼市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曹林。(文中主人公名字均为化名)( 内蒙古晨报 (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滑力加杨美玲) [编辑: 孙鹏]

  2(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