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其长女将创办卫星电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12 青岛新闻网
其长女将创办卫星电视(图)
资料图片:萨达姆长女拉加德

  据俄罗斯新闻网8月25日报道,现居住在约旦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长女拉加德将创办自己的卫星电视频道,主要播出与自己父亲有关的各种节目。

  拉加德负责筹建创办的这个卫星电视频道名Lira,计划每天播出12小时,大部分节目是关于其父亲萨达姆-侯赛因的。工作人员从伊拉克专家和伊拉克复兴党的支持者中挑选,其中包括伊拉克驻约旦大使馆前文化参赞扎瓦杜-阿里。不过,后者日前在接受阿拉伯媒体采访时没有证实他准备与萨达姆长女合作的消息。

  伊拉克新政府已多次对萨达姆亲属试图间接影响伊拉克局势的各种行为表示不满。日前,伊拉克政府一名高官公开表示,萨达姆家人居住在约旦王宫,资助各种政治和信息活动,其中包括资助萨达姆时期的执政党,复兴党的重建工作,这一切都是不可接受的。(昆仑)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