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一客机上演人蛇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32 扬子晚报

  前天下午2点多,一架由四川绵阳起飞的737飞机平稳降落在白云机场,工作人员如常打扫客舱、清理货舱。负责卸行李的小黄打开飞机舱门,突然发现一条2米长黑白相间的白花蛇在货舱内的行李上挺身对他吐着舌头呢!小黄被这突如其来的情景吓呆了,缓过气来才想到事情非同小可,必须马上通知上级部门。航空公司接到消息后,马上派出机场、安检、保卫、飞机维修等各路专家上飞机实行捕蛇行动,同时要求空乘人员全部下飞机。

  由于运送的货物出现了意外,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在货站的人员到现场。有关部门接到报告后,立即把值班室的应急救援装备带上冲到了现场,其中包括防护手套。两三名装卸工人戴上防护手套临时充当捕蛇高手,拿着棍子与花蛇“搏斗”。因为谁都不是专家,个个担心蛇有毒,最后工作人员决定先将其打死!几名男子围着花蛇挥棍猛打,周围响起一阵喝彩声。这场捕蛇行动大约进行了半小时。经过辨认,被打死的花蛇是一条无毒蛇,重约3斤。随后,工作人员把货舱里的物品一件一件地拖出来仔细检查,并逐一检查货舱,确定还有没有其他蛇“窝藏”在里面。

  蛇是怎样上飞机的?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人说得清楚。昨天,该客机经过几次“全身检查”后,并未发现异常,被调飞到成都,继续执行其他航班的飞行任务。(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