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建立市领导联系专家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无锡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无锡将建立市领导与在锡工作院士、高级专家和重点科研院所挂钩联系制度,并设置具体部门收集整理专家意见和建议,及时把高层次专家的智慧转化为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服务的智力支持。

  据悉,该市领导联系的主要对象是,在锡工作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部分国家、省、市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部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部分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市“
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其他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市委、市政府每位领导将重点联系1-2名专家。联系人可通过各种方式向专家通报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专家参加市里的重要活动,参与该市的经济政策、重要规划、重大经济和社会事业项目、重大科研项目的咨询研讨和论证制定等工作。(唐传虎 吴立群)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