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检查组来粤听取“保先”工作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希望广东创造更多经验

  本报讯昨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向中央巡回检查组汇报了广东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基本情况和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安排。中央巡回检查组组长李志坚、副组长周敬东及检查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分别讲话。

  李志坚、周敬东充分肯定了广东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并指出,广东省委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对教育活动抓得紧,各项工作组织落实得好,尤其注重在教育活动中结合各行业、各岗位工作实际开展教育活动,很有针对性。希望广东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

  昨天下午,中央巡回检查组成员一行来到省档案馆,兴致勃勃参观了广东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图片展。(赵仲炜 胡一平 粤先宣)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