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女声”比赛插播温州民企“红蜻蜓”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26日消息:看过“超级女声”总决选直播的观众大概会留意到,期间有插播15秒钟红蜻蜓集团的广告,红蜻蜓是温州唯一一家在超级女声节目中插播广告的企业。

  “今年年初我们就在湖南卫视投放了二三百万广告,湖南卫视是红蜻蜓今年投放广告最多的几家电视台之一。不过超级女声的总决选插播广告是六七月份的时候追加的,花了几十万。”红蜻蜓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钰剑说:“去年和前年我们都没在湖南卫视投放广告,
但今年看好了它的发展势头。因为今年它的战略目标很明确,而且整合了台里的资源,还有就是看中它的团队力量跟新人的培养。由于年初就投放了广告,追加广告的时候就不是太难。”超级女声迅速走红后,与很多企业追着湖南卫视广告部要投放广告相比,红蜻蜓显然占尽了先机。

  至于比赛结束后,红蜻蜓是否会继续用超女帮助企业营销,董钰剑表示,任何东西都不可能流行太久。除了目前投放的电视广告,红蜻蜓没有打算继续在超女上做文章。

  这一广告投放策略也得到了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的充分认可:“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节目,又象征着自由、快乐,节目本身确实做得非常好,也对企业营销起到一定作用。”不过钱金波本人因为忙没有收看节目,今天晚上的最后一场决赛他也在外地出差。

  从湖南卫视公布的2005年广告价格表单价上看,“快乐大本营”的广告价格是每15秒5万元,而“超级女声”的广告价格每15秒却高达7.5万元,年度总决选的报价每15秒更高达11.25万元,超过了央视一套最贵的时段11万元的电视剧贴片广告。(温州商报记者童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