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高冈两市经贸界进行交流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6 金豹网-锦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强报道:昨天,来锦参加锦州高冈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庆祝活动的高冈市经贸界人士与我市有关单位、企业举行座谈,进行了交流和项目对接。

  座谈会上,来自高冈市商工会议所、富山银行、高冈工商银行、高冈水产品市场等10位企业、金融界人士与我市外经贸局、市商业银行、开发区、凌河区、市疾病防治所等单位、企业代表进行了首次“对话”,并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在座谈现场,记者亲身感受到了什么叫一回生两回熟。虽然彼此认识时间不长,但经过接触,好感陡生。仨一群,俩一伙,就学术交流、联合科研、水产品、疾病防治等感兴趣的话题谈得融洽热烈。通过对口洽谈,彼此认识,加深了解,为进一步交流合作创造条件。

  市外经贸局领导说得好,座谈只是增进了解的开始,要通过不断努力,双方建立联系,寻找合作点,逐步找到“共同语言”。这位外经贸局领导表示,外经贸局愿做桥梁纽带,为促进锦州高冈两市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当“红娘”。

  作者:赵晓强

  (来源:锦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