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军演圆满收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23 海峡都市报
中俄军演圆满收兵(组图)
中国伞降部队从伊尔-76运输机上依次跳下

中俄军演圆满收兵(组图)
装甲部队快速向“敌”纵深直插

中俄军演圆满收兵(组图)
运输直升机在空中火力掩护下飞临机降场

中俄军演圆满收兵(组图)
中方新型战斗机准备对地进行攻击

中俄军演圆满收兵(组图)
俄罗斯空降兵向目标发起攻击

  N本版文图均据新华社电

  远程战略轰炸机、空中预警机、空中加油机、伞兵战斗车、新型主战坦克、先进防空导弹……各种新装备令人眼花缭乱;联合火力打击、空降夺控机场、机降夺占要点、精兵超越、多位攻击……各种新的行动样式和作战方式令人为之一振。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最后一个实兵行动课目———强制隔离作战演练,25日上午在济南军区潍北靶场举行。

  演习于25日下午结束。中、俄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和伊万诺夫分别在闭幕式上致词,之后共同检阅了两军陆海空军参演部队。

  曹刚川代表中国国防部对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俄两军参演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

  伊万诺夫则表示,两国还将会举行新的联合军事演习。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