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锐之师多位攻击围歼“敌”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40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潍坊8月25日电】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最后一个实兵行动课目——强制隔离作战演练,25日上午在济南军区潍北靶场举行。

  战略轰炸机长途奔袭

  上午11时,从俄罗斯本土起飞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经四个半小时长途奔
袭,准时飞临演习地区上空,强制隔离作战演练在战机的巨大呼啸声中拉开序幕。俄远程轰炸机向“敌”机场发起连续突击。紧接着,中俄双方航空兵突击群连续出动各型作战飞机对“敌”纵深重兵集团、指挥所、防御工事实施猛烈的空中火力突击。

  炮兵火力覆盖“敌”阵

  11时17分,联合部队炮兵群开始对“敌”实施炮火击袭,刹那间,饱和的火力覆盖了“敌”前沿防御阵地和纵深目标,一个个目标在炮火中灰飞烟灭,硝烟弥漫在整个靶场上空。

  中俄精锐从天而降

  11时26分,运载中俄双方空降兵的10架伊尔-76运输机在同一空域编队后开始空投。不到10分钟,运输机投下了24辆伞兵战斗车。中俄双方各86名伞兵从同一高度——800米高空飘然而下,开始夺控机场,封控“敌”空中通道的战斗,成功切断了“敌”空中和海上通道。

  精兵穿插克敌制胜

  12时15分,作战地区东南方向和西南方向传来排山倒海般的轰鸣,数十辆装甲战车疾驰而出,超越对峙战线,快速向“敌”纵深直插。多位攻击、分割围歼……中俄联合部队密切协同,成功地建立了陆上隔离区,失去退路的“敌”军虽负隅顽抗,但溃势已成,败局已定。(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