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狗妈妈一胎生10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5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据江门日报报道,近日,江门市双水镇木江村卓先生家里的一头名叫“小黑”的狗生下了10头狗崽,十分可爱。

  卓先生说,小黑很有灵性,只要和它说是自己人,它会马上变得很温顺。这些小狗崽1头为花斑点,4头纯黑色,其余的为棕黑色。

  据卓先生介绍,小黑是3年前从一位朋友处领回来的,是狼狗与家狗交配的产物。小黑属于高产母狗,在3年内共5次产狗崽,每次平均在8至10头不等。一般的狗最多一胎产6、7头,超过8头以上的非常少。(黄健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