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十月万圣节“新鬼”助阵“哈罗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0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关向东) 穿过黑麻麻曲折折的小巷,几盏万圣节南瓜灯在转角处明明暗暗闪烁,刚刚听到前方传来毛骨悚然的惊叫,就有一只模样精怪的“厉鬼”跳到了眼前……

  二十五日下午,香港海洋公园举办了一场古怪精灵的新闻发布会,香港的一班老记应邀和海洋公园的“新鬼”见面,“鬼们”则是今年万圣节“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
”的主角。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今日也身着一袭黑色长袍扮鬼。他介绍说,海洋公园五年前首次引入了大型万圣节庆祝活动“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此后每一年的活动都爲游客带来有趣的惊吓性玩意儿。今年更是早早举办“招魂大会”,爲“全城哈罗喂”选拔有镇吓力的“新鬼”。

  据悉,今年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将首次开放到深夜十二点,专设五个惊吓主题区域,包括“异度废墟”、“招魂古都”、“鬼神村”、“疯人岛”及“惊憟马戏班”,方便市民与游客前来寻刺激。

  果然,记者在现场就见识到古今中外各色“厉鬼”:既有来自未来世界的“机器鬼”、也有手持巨形针筒的“疯医生”、还有飘行的古代“中国女吊”、凤冠霞披的“无脸新娘”……“新鬼”们不是形态恐怖,就是声色凄厉,惹得一帮记者不时跟着尖叫。

  新闻发布会最吊诡的环节,是为“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庆祝五周年生日。生日蛋糕推进鬼屋之后,一帮“厉鬼”鬼声鬼气地唱着“祝你生日快乐”,听得令人毛骨悚然。

  盛智文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即将开幕,无疑会爲香港带来更多的游客,他有信心海洋公园可以以不同于迪士尼的主题特色,继续保持吸引力。他更表示,海洋公园已经展开新的扩建计划,相信未来会爲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

  据悉,为了方便游客,今年的“全城哈罗喂”将推出“一票全场通”,游客只需购买海洋公园夜场入场门票,就可以无限次享用所有“猛鬼”项目。海洋公园还将同时推出魔鬼餐食,有木乃伊肠仔、女巫蛋糕、骷髅班尼士、鬼面小吃等。(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