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抢事主反抗一枪结果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南海警方抓获两持枪疑犯,缴获“六四”式手枪、霰弹猎枪等作案工具

  新快报讯(记者 杨波) 两刑满释放人员出狱后,为快速致富,先后在九江、沙头、西樵持枪作案多起。日前,两疑犯被南海警方成功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工具仿“六四”式手枪、霰弹猎枪各一支、“六四”手枪子弹12发、霰弹子弹23发、弹簧刀一把。

  据警方介绍,7月4日20时30分许,事主李某驾驶一辆吉普车回到家,将车停在车库,刚关好闸门准备离开时,被两名持枪疑犯抢劫,事主在与疑犯搏斗中,被疑犯用霰弹猎枪开枪打中腹部,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被抢去一个黑色公文包,内有少量现金,欠单、支票等物品。

  案发后,南海警方刑警大队会同西樵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通过串并案分析,发现邻近西樵的九江、沙头,在近期发生几起抢劫案的作案手段非常相似。警方初步认定为同一伙人所为。

  7月28日,九江派出所会同南海分局刑警大队、分别在九江、鹤山龙口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关某(男,29岁,九江镇人)、温某(男,28岁,鹤山龙口镇人),并在关某的住宅内缴获仿“六四”式手枪、霰弹猎枪各一支、“六四”手枪子弹12发、霰弹子弹23发、弹簧刀一把。

  通过证据事实,关某如实供认了西樵“7·04”持枪抢劫杀人的作案经过。据另一疑犯温某温某交待,去年关、温两人在鹤山看守所服刑期间认识。两人释放后,仍然不务正业,想快速捞一把,便从非法途径购买两支枪支和子弹,在九江、沙头、西樵持枪作案。

  7月4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关某、温某携带仿六四式手枪、霰弹猎枪各一支,开一辆125C男装摩托车从九江窜到西樵寻找抢劫目标,当途经樵高公路太平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事主开小汽车经过,于是两人跟踪事主到上述地点,趁事主停车之机,关持仿六四式手枪、温持霰弹猎枪对事主抢劫,并将反抗的事主当场打死后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