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新疆赛区26日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28 乌鲁木齐晚报

  26名佳丽究竟谁是花魁?谁又能代表新疆赛区参加世姐赛中国区总决赛?26日,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新疆赛区总决赛将在乌鲁木齐市二道桥歌舞大剧院举行。

  最初有30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选、复赛、分赛区决赛脱颖而出的26名优胜者,今日将一决高低。本次决赛将严格按照国际选美赛事的标准,对选手进行外形、才智等综合考评,比赛环节分为活力装、泳装、晚装、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等。

  世姐赛中国区秘书长高洁、著名服装设计师陈渊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据了解,本次大赛除了设立冠、亚、季军外,还设立了包括“晨报最受媒体关注奖”在内的8个单项奖。

  为了能让自己的舞台表现不俗,选手们都在进行紧张的赛前培训。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选手最担心的是自己的英语口语,于是,在大剧院内,美女们手捧英语小词典攻读便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美女为剧院添景,剧院为美女尽责。目前,灯光、音响等舞台设施已准备到位,剧院企划部总监满先生告诉记者:“世姐赛是一个全球顶级的选美赛事,能让这个赛事在我们剧院举行是我们的荣幸,我们非常看重赛事的品牌影响力,我们将会为本届赛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新疆姑娘在舞台上绽放最美的笑容。”:(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刘媛媛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