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旬老翁刺死老伴刺伤儿媳 被判有期徒刑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30 光明网

  发布时间: 来源:人民法院报

  为了区区300元钱,八旬老翁王某竟持刀刺向儿媳和进来劝架的老伴,导致老伴因失血性休克而死亡。8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二年。

  今年2月23日,王某儿媳彭某在家中向王某要300元钱给儿子交纳学费,王某同意出300元钱,但其中的200元要作为下个月在儿媳家中吃饭而支付的伙食费,因此两人发生争吵。王某从房间拿起一把水果刀朝儿媳的头顶刺了一刀。

  闻讯赶到的老伴陶某见状便数落丈夫,恼羞成怒的王某认为妻子袒护儿媳,持刀朝妻子的左颈和右肩各刺一刀,陶某倒地不久后死亡。(曹陆军、李柯帆、臧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