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电信确保十运会通信无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作为“固定通信指定服务商”,十运会期间,南京电信将为大会提供语音、数据多媒体、视频等服务。据悉,到目前为止,指挥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马群跑马场等比赛场地通信光缆架设已完成。五环大厦和十运会主赛场奥体中心和五台山体育馆的基础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也已基本完成。据悉,只要进入比赛场馆,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到数据多媒体应用服务。凡有视频转播需求的场馆,目前视频转播台的搭建已基本完成。届时运动员在宿舍区宽带上网也没有问题,宿舍区的宽带光缆除LAN外,还铺设了ADSL。根据比赛记者席的专门要求,每个场馆投资安装了20—40个无线上网的信息点,届时,记者们可以在看台上随时向四面八方发稿和查询各类信息。

  十运会期间,南京电信已经为指挥中心五环大厦建设成功了一个呼叫中心,为运动员、媒体记者和其他工作人员等提供衣食住行、场馆交通指导、赛事安排等“向导”服务。由于此次十运会期间江北也有一些赛事安排,南京电信也已做好了过江水下光缆的铺设工作。(李小宁张会清/文图)
南京电信确保十运会通信无忧(图)
  图为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在奥体中心测试电话亭电话和无线上网信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