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特产品品尝推介会厦门举行 太阳饼首度"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2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特产品品尝推介会今天在厦门市举行,不仅让太阳饼和凤梨酥的饼香飘到大陆,更吸引许多厦门民众先尝为快,掀起热潮,而这也是台中的太阳饼首度“登陆”。

  台中特产品品尝推介会是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首航厦门交流之旅活动的其中之一,这项品尝活动上午在厦门最大购物广场SM商业城举行。

  台中市糕饼业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游有义表示,这次到厦门是以饼会友,从台中太阳饼业者中挑出最优,准备一万个太阳饼、凤梨酥让厦门民众品尝,如果市场反应不错,未来业者不排除在厦门设厂,以厦门做为进销大陆的基地。

  台中太阳饼的饼香,让在会场品尝民众赞不绝口;厦门市副市长黄菱表示,厦门市也有马蹄酥、鼓浪屿馅饼等特产,希望早日能到台中市交流。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任委员沐桂新表示,这次到厦门首航交流,发现两岸除经贸外,生活文化也可交流,欢迎有朝一日在台中市也可品尝到厦门特产。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