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歹徒黑夜中抢包 众居民出家门急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49 东北新闻网

  女青年独自走夜路挎包被劫,好邻居奋勇追赶,最终擒住两个女歹徒。

  昨晚9时30分,包头路179弄小区内,张小姐独自往家赶。突然从黑暗中窜出两个20来岁的瘦小女子,挡在张小姐面前。她们眼露凶光,伸手就抢张小姐的挎包。张小姐大声呼叫,竭力反抗。两个女子恶狠狠地威胁道:“不许叫,再叫就打死你。”由于双拳难敌四手,张小姐抵挡不住,挎包的带子被扯断。

  两个女子抢过包,飞也似地朝小区外奔去。张小姐在她们身后一边疾追,一边大声呼叫。小区内的四五位居民听到声音,冲出家门,跟着追去。在小区门口,两个歹徒跳上一辆出租车,企图脱逃。居民见状,索性将车子团团围住不让它开动。其中一人拨打110报警,另几人则从车厢内把两个女子揪出,随后将其交给警方处理。(新民晚报实习生 尤歆飞 记者 王勤俭 陈浩)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