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头一公汽行驶突爆胎 骑车行人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49 东北新闻网

  8月23日7时23分,包头一辆承载40余人的4路公共汽车在行驶中突然前侧轮胎爆胎,汽车失去控制,将一骑自行车的路人撞死,车中多人受伤。

  当时,这辆4路公共汽车沿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银匠窑子小桥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右侧前轮爆胎,车辆随即失去控制,向右侧驶出。当驶至小桥的北侧边缘时,汽车将护栏撞断又向西驶出,撞到路旁一棵大树后才停了下来。

  在车辆失去控制时,两位骑自行车的路人与两位行人被公共汽车碰撞,其中一骑自行车的死亡,其余三人受伤,车中乘客也均有不同程度的撞伤。

  交警提醒:驾驶员平时在驾驶机动车时一定要注意保养,公共汽车发生这种情况非常可怕。该车承载了40多名乘客,假如车辆没有撞到树上,将会冲到桥下,后果将不堪设想。(内蒙古晨报记者 盛文春 通讯员 包艳娜)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