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联合军演"收兵" 两国还会举行新的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潍坊8月25日电 历时8天的“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25日下午在山东潍北地区结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和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在现场观摩了演习,并分别在闭幕式上致词。

  曹刚川代表中国国防部对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曹刚川说,演习展示了两国军队很高的军事素质和技能,展示了两军高级指挥员和机关组织指挥联合作
战的实际能力,展示了参演部队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联合军事演习。

  伊万诺夫认为,我们只有紧紧地团结起来,才能应对新的威胁和挑战。他表示,首次联合军事演习结束之后,两国还将会举行新的联合军事演习,俄中两军的战斗友谊将成为亚太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重要保障。

  闭幕式后,曹刚川和伊万诺夫在演兵场检阅了两军陆海空军参演部队,并分别向俄、中两军有功人员颁奖。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