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紧张筹备开幕礼 童话式请柬邀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04 华夏经纬网

  

香港迪斯尼紧张筹备开幕礼童话式请柬邀嘉宾图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盛大的开幕典礼。

  报道说,香港

迪斯尼乐园特别将9月10日至9月12日这3日期间定为开幕庆典,乐园将
邀请近千名世界各国及各地嘉宾来港,共同庆贺首个中国的迪斯尼乐园诞生,邀请了600多位传媒来港采访乐园盛大的开幕典礼,其中有100位更是来自迪园的发源地美国。

  乐园已向各嘉宾发出“童话式”请柬,由一个金色大礼盒装载,内有请柬、立体式设计的乐园简介、以及一个开幕纪念襟章。

  3天庆典期间,9月10日特别为传媒安排了一个红地毯进场仪式及欢迎简介会,在9月11日正式开幕日前夕,传媒被安排到园内参观最后的准备情况,还会与迪斯尼管理层会面,分享筹备乐园的经验。到9月12日就参加乐园盛大的庆典。

  另外,为方便游人到香港迪斯尼乐园,香港运输署特别斥资90万在香港各主要道路的路牌加上共约60个米奇老鼠头形标志,主要分布在连接3个过境检查站及通往大屿山市区道路上,包括港岛干诺道西及干诺道中。

  由于这次安排是香港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与香港特区政府的共同构思,所以香港特区政府不需缴付任何版权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