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49 扬子晚报

  10部委成立海水淡化工作组

  北京讯结合人大代表在今年“两会”提出的《关于发展海水淡化的建议》,全国人大环资委、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法制办、科技部等10个部委,根据“海水淡化”的工作需要,成立6个工作组,就目前“海水淡化”工作中出现的技术、资金、政策等问题,开展专门研究。

  闽出台首部遗体捐献法规

  福建讯我国第一部遗体、器官捐献地方法规———《福建省遗体和器官捐献条例》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施行。有关人士昨天表示,从9月1日起,该市将接受市民办理遗体捐献登记手续,目前已有50人报名。

  “赔偿式医疗”在上海亮相

  上海讯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昨天推出“赔偿式医疗”,承诺在该院眼科准分子激光诊疗中心接受近视矫正手术的患者,若出现一只眼睛失明将获50万元赔偿,两只眼睛失明赔偿100万。准备接受角膜手术的万先生成为“赔偿式医疗”第一个签约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