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与泰国外长会谈 充实两国战略性合作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外交部长李肇星26日在北京与来访的泰国外长甘达提举行了会谈。

  李肇星说,泰国是与中国关系最为密切的东南亚国家之一,两国建立了战略性合作关系,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今年是中泰建交30周年,双边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与泰方共同努力,不断充实两国战略性合作的内涵,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进展。

  甘达提说,泰方高度重视泰中战略性合作关系。他信总理上个月访华时,与中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泰中战略性合作达成很多新的共识。泰方愿与中方密切配合,以两国建交30年为契机,抓紧制定共同行动计划,把两国战略性合作推上新的高度。

  双方还就中国与东盟关系、联合国改革、朝核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