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一辆价值百万元出租车 仅以一万三被人盗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2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26日消息: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出租车,竟只以1.35万元的价格被卖掉。近日,一辆被拆解得七零八落的温州出租车,用大货车从江西九江运回温州。

  今年6月,市区某车主将一辆出租车租给江西九江人赵某经营。7月3日,赵某的同乡王某称自己生活困难,要赵某暂时把车借他开一天。当天晚上,王某将车子的卫星定位器拆掉,一路开到了老家。

  几天后,王某给车主打电话,称原来一起有关事故的保险赔款还未结清,要求车主支付2万元方可将车子开回去。原来,王某与车主存在一起关于保险费的争议。

  车主一边向我市公安机关报案,一边赶到九江去。经九江公安机关全力侦查,王某终于交待了这辆出租车已以1.35万元价格卖给了一个当地人,买家把这辆车开到汽车修理厂重新“包装”,准备改为自备车。

  8月9日,车主在九江一家汽修厂找到了这辆已被全部拆卸的出租车。经交涉,车主要回了一堆发动机、座椅、车架等被拆成七零八落的配件,并租用一辆拉牛的大货车运回温州。目前,卖车者江西九江籍王某现已被九江公安机关抓获。

  有关人士介绍,如今个别外来出租车司机经常以与车主有经济纠纷为由将车子开回老家,并以此为要挟索要经济赔偿等,其中也不乏因为车主无理造成的。而像王某将出租车卖掉的却是第一起。业内人士建议,公安、运管等部门应加强对出租车租赁市场的管理,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温州晚报 夏海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